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真心话大冒险 14

过渡章节,大概挺无聊的

出门旅游,可能有一周不更新了

为了我快要溢出来的脑洞,这篇即将完结

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3补

-------------------------------------------------

齐八憋了满肚子气没处撒,赶在开学前一天回了学校。进了宿舍行李一摔,一屁股坐在胖子床上,往后一瘫,嘴里嚷嚷着:

“累死累死了,哎哎,那谁,给爷倒杯水来。”

胖子感到自己凳子被踢了踢,分神瞥一眼过去,当即喊了起来:

“往哪儿躺呢,脏不脏啊你,赶紧给我起开。”

齐八不理他,还顺势在床上滚了两圈。

胖子嗷的一声跳了起来,捉着齐八想把人拉下来,齐八躲的快闪的急,胖子倒是一时奈何不了他。

吴老狗抱着零食在一旁笑呵呵的煽风点火,哪边快不行了就给哪边点上几句。

这种事解九向来不站边,插着耳机捧着书,坐在自己桌前看他们闹腾,直到手机响了几声,拿过来看了一眼接起来喂了一声,那头也没说上几句,他面上却是有点诧异,转头冲着齐八,带着点疑惑:

“张日山找你,说你电话打不通?”

齐八一下就没了继续玩闹的兴趣,推开胖子悻悻然坐起来,没好气的回了句:

“我不在!”

解九闻言抬了眼皮打量了他一番,又当着他的面慢悠悠就给人回了:

“老八说他不在。”

“你……!”

齐八赶紧窜过去就要抢他手机,可解九仗着自己比齐八高了一头,举高了手机左右躲着看他跳脚就是不给齐八,齐八急了眼,又怕被那头的张日山听到了不敢大声,一面蹦着抢一面急急给解九比口型:

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

解九逗了他一阵,这才把电话递过去,齐八赶紧夺过来一看,黑屏的,对面早挂了机,心知解九就是在寻他开心,捏了捏手机,恨恨的抬头瞪了解九一眼,语气里带了点质问的味道:

“张日山怎么会有你电话?”

解九笑笑,伸手拿回手机,也不直接回答,只是反问他;

“怎么,合着人家就只能有你电话?”

齐八被噎了一句,又不服气,一边转身回去拿他的行李,一边嘴上还要嘟嘟囔囔几句,有就有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关我屁事儿。

吴老狗跟解九对了一眼,零食袋子往胖子怀里一扔,背着手围着齐八转了几圈:

“你跟那个张日山倒是有趣,上学期他不理你,你赶着趟的去找人家,这还没开学呢,就又变成你不理他了?怎么,寒假里你们俩背着咱几个搞啥事情了?”

 

‘张日山’这名字和‘寒假’连在一块儿,齐八倏地便想起那天,青光白日,张日山站在那里,他的脸被青白的烟缭的模糊不清,嗓音低哑,含情脉脉,对着他说,我喜欢你,齐八。

齐八突然就觉得耳后痒痒的,又热又烫。

但他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绕过吴老狗,只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鬼才喜欢你。

但像是同他作对,那低低哑哑的嗓音游离在他耳边呵气。

齐八,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

 

“不是吧你,脸红的跟猴屁股似的,眉目含春啊你这是,诶诶,不会真被我说中了?”吴老狗又靠了过去,凑近瞅了齐八几眼便调侃开来,这话一出口就把另外两人的好奇心都勾了起来,特别是胖子,把齐八行李拿过来往旁边一放,大有你今天不说明白就别想要的架势。

“你跟那个张日山不会真怎么样了吧?”

“你瞧他脸红的样,啧啧,我怕是直接被人给本垒了。”

“哎,老八你别不说话啊”吴老狗直接把人给按坐下去,三人直勾勾盯着齐八不放。

齐八听他们的胡扯的没个边儿,有气无力的瞥了他们一眼,开口道:“你们这是干什么,三审会堂还是怎么的,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倒也乖,就是不说张日山告白的事儿,把自己那天被关门外找张日山借宿一直到后来发现自己被偷拍的事儿给说了出来。

没想到,吴老狗跟解九还没反应过来,胖子倒是已经一副我兄弟被人欺负了的样子,抄起板凳就说要去隔壁楼找张日山干架。

几个人一顿劝,好容易才把他给缓了下来。

 

结果第二天上课,齐八远远一眼就在教室门口看到了张日山。

斜飞入鬓的眼梢眉间里带着几分桃花相,穿着一件黑色呢大衣,衬得人越发修长,靠着墙,双手悠闲自得的插在口袋里。

这样一个人,哪怕只是这样站着,都是醒目的存在。

心悸伴着面上掩饰不住的心虚,齐八不愿与他照面,转身便走,大不了逃课,他就不信一个大一的能比他大三的课还少。

但那副低着头弓着腰的模样,怎么看都像是落荒而逃。

 

而张日山却不知怎么的,好像是有齐八的课表一样,等了没几天,就专门挑着小教室的专业课去等人了,结果这一等就是几周。

齐八一开始还仗着风纪委认识人逃了几大课,但后来的专业课他可就没了这个胆子了,只能硬着头皮去,拖着横看成墙侧成山的胖子,躲在人旁边,一路把自己掩护着进去。

也不知道是这招奏效了还是张日山放水绕过了他,齐八竟是一次都没被张日山逮到过,但又在他进教室之后随即离开。

齐八看在眼里,心知肚明,庆幸之余,不知为什么,还隐隐觉得一丝丝的失落。

 

这么长久下去肯定不是办法,可还没等齐八想出什么法子,张日山自己却出了事。

那天晚上,齐八一如既往的窝在宿舍里,他现在连那个小酒吧都不是很敢去了,就怕遇到那个谁。

就在他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玩电脑的时候,‘嘭’的一声,胖子冒冒失失地撞开了门几步就去拽着齐八起来。

“齐八!齐八!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干嘛呢,什么事儿啊,咋咋呼呼的,好好说。”

胖子面上是掩不住的幸灾乐祸,笑得眯缝了眼:“我跟你说啊,就刚刚,张日山在酒吧跟人打起来了,这会儿说是都送去医院了,你说,是不是大快人心啊,都省的劳资动手了……哎,你干嘛去?”

----------------------------------------------------

再送一个段子,脑洞不属于我,回来后可能会写出来

----------------------------------------------------

朋友找张日山吃饭,张日山说没空,我要去帮人通水管。朋友说你不是修车的吗?张日山说是啊。朋友说那通什么水管?张日山说我只通这一根水管。 

晚上就把学长通了个通透

学长说每次和你搞完,就像被拆了再重新装一遍。

张日山摸着学长说我给哥哥再整一整零件? 


评论(1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