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65

搞事情读条蓄力ing……

-------------------------------------------

齐八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没有。”张日山回的果断。

齐八歪过头凑近,半敞的羽绒服蹭着皮质座椅窸窸窣窣响,嫌弃道,“太假了。”

张日山明显不想说,微微闪身让了下,齐八见他心事重重便猜测是公司里的问题,也就知趣的不再多问,岔开话题道,“你这几天住哪儿呢,我回去几天了也没见你来过,电话也关机。”

“住酒店。”他顿了下,显得有些迟疑,“我名下房产在挂牌出售。”

齐八一愣,脱口而出,“你最近很缺钱?”

张日山低头忽然笑了一下,恍若冬雪消融春暖花开,刹那云破天光。齐八老脸一红,觉得自己问的确实可笑。

他同他解释,“最近楼市炒的正热,我手头本来就有几套房产,抛出去可以赚一笔。”

齐八将信将疑,觉得就算再赚钱也不可能全卖了吧,他犹豫了一下,问,“那公寓你也……?”

张日山知道他说的哪里,摇摇头,安抚似的揽住他,“安心住着。”

 

司机把他们送到公寓楼下,很识趣的对张日山说,“我明天早上再来接您。”

两人要在一起过夜的事儿,被人这么直白的说出来,齐八光听着就觉得脸上发烫,故作镇定默默下车。

公寓里漆黑一片,齐八进门熟门熟路的开了玄关口的灯,弯腰从柜子里拿了双软皮拖鞋,顺手又递了一双过去。张日山脱了西装外套搭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扯领带一边往卧室走,“我先去洗个澡。”

还在换鞋的齐八怔了怔,再抬头,他的背影已经消失在房门里。

齐八走进客厅,软底的拖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丝丝缕缕的凉意像蛇一样攀着小腿肚往上爬,他禁不住打了个颤,缓慢的蹲在在沙发前翻找着掉落在夹层里空调的遥控器。

张日山不对劲的太过显而易见。这种不对劲甚至虚浮在了表面,连稍加的掩饰都因为过于明显而变得敷衍。对齐八而言,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他终于找到了遥控器,摸摸索索的从坐垫下抽出来,虚晃着对着头顶前方按了一下。风刚出来的一刹那还是冷的,带着室外的层层寒意,他紧了紧外套听到里间浴室传来隐隐约约的水声,原来真的去洗澡了啊。他在客厅的沙发上呆坐了一会儿,空调吹出的风渐渐升温,暖洋洋的扑在面上,吹得他有些浑浑噩噩。

其实他是有事想问张日山的,楚曼回国的消息一夜之间沸腾发酵,不光苏乃心几个一副等着看他好戏的眼神,就连胖子都特地打电话来拐着弯的问他心情如何。楚曼毕竟是超一线的明星,他以前多少也对她的绯闻八卦有所耳闻,记忆里男方是个小开,据说还算是有钱有势。这种八卦他向来都是听听就算了,哪怕后来也从来没往张日山身上想过。

那张日山现在是怎么想的呢,楚曼回国的消息早就铺天盖地,他不可能不知道。

齐八一个人想得出神,一直到身后传来响动才惊觉自己已经闷出了一身的汗,他脱下羽绒服,转身看到了刚从浴室出来的张日山,光着脚,刚踏上大理石地板又蹙着眉缩了回去。

齐八张了张口,想问的话就在嘴边却又觉得不合时宜,还在纠结时张日山先开了口,疑惑的看他,“怕冷怎么不开地暖?”说着按下了门边墙上的开关。

你也没跟我说过这房子里有地暖啊……

齐八赧然,忽的站起来快步往厨房走,有些局促的喊他赶紧进去穿衣服,颇有慌不择路的意思。

张日山站在卧室门口偏头看他进了厨房,仍未动,他额前的头发湿漉漉垂着,异常乖顺得模样,开口却满满都是促狭,“怎么,你还会做饭?”


评论(10)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