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真心话大冒险 2

给勤快的自己点个赞,然后五一期间不能更新了_(:з」∠)_

这篇没啥感情纠葛,就是我爱你你呢,以及我他妈好像是个弯的

真·没啥文笔,感谢看文的小伙伴捧场,我尽量早点完结

-------------------------------------------------

前文电梯: 1


距离上次醉酒又过了一周,齐八这天刚下公共大课,教授还特实诚,打了铃才放课。

饭点,食堂那队排的老长,齐八排着队闲不住,掏了手机搁那儿玩连连看。还是同宿舍那胖子捅了他一下,跟他说,哎,那人不是前几天送你回来的那个大一的吗?

齐八看着手机,手戳着屏幕按得飞快,抽空抬了头,快速的往那方向瞄了几眼,又赶紧低头看手机,嘴上跟人回说,你别是看错了吧,人吃饭呢,低着头就一黑突突脑袋瓢,这你都能认得出来?

胖子讪讪一笑,说,人我是认不出来,但他穿的那身衣服是你的。

齐八一下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按了暂停键转头去看胖子,胖子瞧了他一眼,带着点底气不足的心虚,跟他解释,说,那天晚上人送你回宿舍,你进了门还扯着人不放,复读机似的跟人说我见过你,最后还吐了人家一身,得亏那人脾气不错,哥几个就把你的衣服翻出来给人家换了……

 

“嘿,我说你们……”齐八一时语塞,也顾不及胖子,要紧去仔细的辨人身上的衣服,结果越看越眼熟,胖子还在一旁说,那天不是都喝多了吗,就一件衣服,多大点事儿,睡一觉这不就给忘了,嘿嘿……

然后又看了齐八一眼,摸着下巴继续道,别说啊,这同一件衣服,人家穿起来就是不一样,我差一点就没认得出来。

齐八翻了个白眼不理他,皱着眉盯着张日山看了会儿,又去问胖子,你会隔了一周不还别人衣服,还穿出来吗?

胖子赶紧摇头,不会,谁干这事儿啊……哎,你干嘛去?

“回头找你们算账!”齐八瞪了胖子一眼,径直走到张日山旁边,假装刚发现,惊喜的样子:

“诶,你不是那谁嘛,可被我找着了。”说着就往张日山身边一坐。

 

张日山听了身旁响动,转头去看了齐八一眼随即转开。

“诶,你小子……”

“张日山。”齐八还没来得及抱怨什么,张日山接着便慢悠悠的来了一句。

齐八一愣了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自己名字,有点摸不着头脑,但也拿他没法子:

“你……行行行,张日山。”顿了顿,又凑过去说:“我就想谢谢你那天送我回去,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自己第二天会在哪儿醒的了,哦,对了,还有对于让你穿着我衣服回去这事儿吧我特愧疚……”

齐八故意停在这儿,去看张日山反应,结果人张日山听他没了声儿,便咬着筷子侧头看过去,‘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并用眼神催促齐八继续往下说。

 

齐八哪儿有别的要跟他说的,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够清楚的了,这人也不至于没脸没皮到这个程度吧。两人就搁那儿大眼瞪小眼互看了一阵,餐桌,邻座,又挨得近,张日山先反应过来,皱了皱眉,不自在的样子,眼神闪躲移向一边,解释说:

“我衣服那天就给扔了,一件抵一件。”

齐八心想我这件花了千八百,谁他妈要跟你一件抵一件,开口却是,学弟,你要不考虑考虑换一件?

张日山挑了挑眉,突然对于这个出乎意料的展开感了兴趣。

齐八就跟人说,你知道管理系系花吗?长得特漂亮,跟我一个专业的。

张日山摇摇头,蹙着眉说,你怎么扯到系花了?

“哎,我你跟你说啊……”齐八一听张日山问他,便现了一副贼兮兮的表情,自来熟的勾住张日山肩膀凑过去,镜片后的眼溜溜转:

“那杂志海报上的女明星你知道吧,肤白貌美大长腿,波涛汹涌撑着罩的,啧啧……系花可一点不输她们啊,就对着你这样瞥一眼,都能给你酥了半截儿的,可咱系花心气儿高,谁也看不上……”

张日山无意识的拨弄着手里的筷子,打断了他,说,那跟你这衣服有什么关系?

齐八说,你急什么,我这不还没说完嘛,上学期系里搞联谊,也不知道谁那么大能耐,请动了系花,乖乖,这下可好,系里的单身狗都疯了……

“你也去了?”张日山瞥了齐八一眼,又出声打断了他。

齐八不知所谓,回道,去了啊,又指着张日山身上衣服说,喏,这衣服就是我那会儿买的,千八百呢,老贵了。

张日山闻言,把手里的筷子往桌上一扔,面上还是一副冷然的样子,漫不经心的侧头盯着齐八问,你喜欢系花?

齐八傻傻在那儿乐呢,一时也没明白张日山的意思,随口就回了他,喜欢啊,谁不喜欢啊。

张日山慢慢垂了眼,停在那儿半晌没再说话,低着头也看不见他面上神情,齐八看他样子觉得奇怪,勾着人就想凑得更近些,偏巧张日山这会儿正好侧头,两人离得近,齐八那点鼻息就全喷在了他脸上。

张日山一怔,下一刻猛地甩了齐八搭在他肩上那胳膊,突然站起了身,快速的收拾了餐盘,当他看向目瞪口呆的齐八时又顿了顿,‘啧’了一声,解释似的低头,又轻又快的说了句,我刚想起来,我一会儿还有课,要赶时间。说完,也不等齐八回他,转头便拿了书包端着餐盘头也不回地走了,步伐仓促,倒确实显得匆忙。

就留了齐八一人,坐那儿还没反应过来,正好胖子端着两份饭过来,看了看远处的张日山,扯着嗓子就去问齐八,那小学弟怎么跑了?你欺负人家了?衣服要回来了没?

齐八哀怨的瞥了一眼胖子,接过自己一份,回道,没,接着又是一声感叹,现在的学弟真是太不可爱了。

 

衣服没要回来,齐八其实倒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毕竟人帮了他一回,几篇论文一下来,这事儿也就给甩在了脑后,结果谁曾想,过了没几天,系里传闻说管理系系花被一个刚大一的工程系新生追到手了。


评论(14)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