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真心话大冒险 4

说好日更,不管多少反正凑个更

纯爱清水 纯爱清水 纯爱清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所以这一晚上他们真的啥事儿都没有

前文电梯: 1  2  3

--------------------------------------------------

齐八第二天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就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身上被褥是陌生的,手下温热的触感是陌生的,就连窗外阳光透过窗帘的角度都是陌生的。

齐八动了动,手蹭着人腰背滑下去,不光精瘦手感极佳,还是光溜溜的。

好像真有哪里不对,他再回过神慢慢往自己身上一摸,这下可不得了,他自己也他妈是光的。

这才算彻底醒了过来,嚎了一嗓子‘腾’地就从床上一屁股坐了起来,手忙脚乱的去扯掉大半的被子挡在胸前,睁大了眼去看睡在另一边的人是谁。

 

张日山被他那一嗓子吓得立时睁眼,跟着也直起了身子,先是茫然的四处环顾了一圈,发现无事,又转头看着齐八,脸上还明显的带着一夜未睡好的疲惫,迷茫的问他,怎么了。

 

两人四目相视,齐八瞪大了眼张张嘴没说话,张日山呆呆看着他也没再追问。

最怕空气突然间安静。

齐八尴尬的笑了笑,咳了一声,闪躲似的撇过头,拽着被子慢慢挪到床边去摸眼镜,张日山看着身上被子被一点点卷走,侧头又去看了一眼齐八,爬起来替人在床脚边的桌面上拿了眼镜递过去。

齐八道了声谢,戴了眼镜四下看了看,还带着一丝尴尬,又故作无所谓的样子去问张日山,我昨晚又喝醉了?

张日山全身就穿了条运动内裤,站沙发凳前翻自己的衣服,偏头皱眉看了齐八一眼,‘嗯’了一声,又问他,‘又?’,说着随手套了条裤子,开始扒拉齐八那几件压在背包底下的衣服。

齐八嘿嘿一笑,说你不知道,我常年和酒品稀烂的吴老狗一起喝醉了开房,早习惯了,吴老狗你知道吧,高高瘦瘦挺白净的,娃娃脸那个,他啊……哎!你!

张日山偏过头就看到他这副嘻嘻哈哈不在乎的样子,抿紧了唇,觉着心里闷了一股气很不是滋味,但面上也不显,只低头稍稍掩饰,又顺手把衣服照人面上一甩,堵了齐八继续往下说的念头。

 

齐八把衣服从头上拨了下来就想下床,忽的一顿,撑着床沿又惊疑了一声,抬头就去说张日山,你小子也太扣了一点吧,两个大男人你就开个单人房啊?你也不嫌挤得慌。

张日山套了件T恤,拽着衣襟往下拉了拉,瞟了他一眼揶揄道,你昨晚要是少喝几瓶,我带的钱就够开个双人间了。

齐八听了嘿嘿一笑,自知理亏,闭了嘴乖乖去拿衣服穿,手一搭上衣服却又奇怪上了,转过头冲着往卫生间去的张日山说,张日山你过来,喝醉睡一张床就算了,咱俩都没穿衣服是怎么回事?

张日山站在门口长长叹了口气,缓了缓才说,你昨晚喝醉闹到下半夜,就一直喊热,死活不肯穿衣服,怎么劝都不听,开空调也不行,你自己不肯穿也就算了,还要我也跟着一起脱了,拦都拦不住,我背上还有你一牙印呢,你要看吗?

说着就要转身脱了衣服给他看,齐八急急喊住,讪笑着摆手说不要了要了。

 

等张日山梳洗好出来,齐八还搁那儿慢悠悠的套衣服,张日山一边收着包一边跟他说,你一会儿不是有节商务英语吗?也不怕迟到了。

齐八‘啊呀’了一声,赶紧几下穿了衣服往卫生间窜,又慢了半拍去问他,你怎么知道我有这节课得?

张日山好似带了几分无奈,轻轻笑了笑,转身跟他说,学长,我选修的,跟你同一个教室,已经上了两个星期了。


评论(2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