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真心话大冒险 13补完

不是结局,单纯补完13回

原本定好的结局下笔之后又被拉长了一点,所以什么一周内完结,不存在了的

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张日山看着齐八,眼色极深,面上显了几分落寞,叹息一般说,齐八,你不信我。

齐八呼吸一滞,心头猛地跳了跳,反射性的就想开口去反驳,他连借宿这种事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张日山,不是解九,甚至都不是吴老狗,又怎么可能不信他。但话到嘴边,却又生怕给了人莫须有的希冀,犹犹豫豫,终究还是一言未发。

张日山不知道齐八在想什么,看他面上神色不对只当是默认了,眼神一沉却是笑地极张扬。

“你知道吗,我追着你跑了六年。”

“读你读过的高中,高考志愿也只填了你上的大学。”

“我原来没想过要告诉你的,暗恋也好,没有希望也好,我都认了。”

“可是我没想到,最后来和我搭讪的是你,抓着说眼熟我的是你,在酒吧亲了我两次的还是你。”

他叼着香烟吸了一口,低头缓缓地吐了出来才又抬眼去看齐八,嗓音低低哑哑含着一丝讥诮:

“是你自己来招惹我的,现在说什么只是执念,不觉得太晚了吗。”

齐八怔怔的瞪大了眼,似乎是一时的难以接受,少顷,他故作镇定的往前走了两步,几乎就快要凑到张日山面前,指着自己说:

“张日山,你看清楚,你说的那个人是我?”

张日山笑了一声,未置可否。

齐八想想那些照片,也觉得自己问得可笑,讪讪的往后退了一步,再不发一言。

张日山也不管他如何,只从口袋里又抽出一支烟,打火机‘啪嗒’一声,不紧不慢的点燃,夹在指间吸了一口,烟头烫红明明灭灭。

脚边零零散散积了一地的烟头。

齐八低头看了看皱紧了眉头,不自觉的伸手拦住,语气里带着点自己都未查觉的关心:

“别抽了,对身体不好……”

张日山定定看着握在他腕上的手,半晌,忽的低头笑了开来:

“为什么不承认呢,齐八,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

“……”齐八一下绷紧了神经,抿着唇,强烈的心虚让他口干舌燥,浑身僵硬,他想要开口说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来掩饰自己失控的情绪,可刚动了动手指,便被人反握在了手里。

“你的手在抖。”

张日山顺从的掐了烟,声音也恢复了往日里的清冽沉稳。

齐八哑口无言,僵着身子站在张日山面前,默默地看着他握着自己的手背,一点一点纠缠上来,试图与他十指紧扣。

张日山不再看他,眼神落在两人紧握的手上,专注的眸子里含了一抹笑意:

“齐八,六年我都这么过来了,你觉得,我还会在乎多等几年吗。”

明明是个问句,却用了笃定口气,莫名的让人感到一种不动神色的压迫感。

 

》》》》》》》》》》》

 

寒假剩下的日子里,张日山却像是消失了一般,没有打过一通电话也不发一条短信,突然之间就不再与齐八联系。

有这样一个人,你本就对他充满了好感,结果被你发现他偷拍了你六年,又告诉你他追着你跑了六年,最后抓着你说他喜欢你,每一句话都撩拨似的让人心里发痒,却突然之间杳无音信。

巨大的落差让齐八焦躁的抓狂。

他想不明白这到底算是什么意思,哪里有人表白完就一声不吭玩消失的,合着说的话都是逗他玩儿吗。

可他却又怎么都不愿意先迈出那一步,像是在同张日山较劲,僵持着,比试似的想要知道到底谁更有耐心。

直到开学前最后一天,张日山都没有再出现过。

齐八等的心闷气躁,面上满是无法掩饰的烦躁,搁在一旁的手机仍然还是一片死寂。

说什么喜欢,扯什么犊子,都是狗屁。

他狠狠地啐了一口。

那股子烦躁感终于憋成了怨气,以至于他后来去了学校都有意的躲着张日山不见。


评论(1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