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日日与君好》REPO

天哪,没想到会收到这么洋洋洒洒一大篇的repo,还把我夸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感觉夸我的文采,比我写文的时候还要棒(ノ_<)

特别是航空母舰,看得我老脸一红,掩面羞涩。
作为一个出本时刚写文2个月的新手,一直对本子内容超忐忑,就像是自己好容易喂大了个娃,现在要展示给别人看时那种兴奋和不安。
所以能收到这么高的称赞,真是太开心了⁄(⁄ ⁄ ⁄ω⁄ ⁄ ⁄)⁄

说到元宵节那篇,挺不好意思的,那篇是在我截稿日发的,在我写完27辆车,整个人仿佛都被掏空的时候,所以车是意思意思写了几笔ಥ_ಥ
我会继续码副八,努力提高文笔,做一个配得上你称赞的写手(//∇//)

出雲。:

@小冰ice 表白太太!!



收到本子也有一周了。刚刚一口气看完了一整本,超爽!不做个repo简直对不起视奸太太两个多月偷偷学车技的自己。


喜欢上副八的时候已经挺晚了,大概就是寒假那段时间。lft找粮的时候也没怎么仔细找,看到顺眼的就会翻翻,当然有车的话更好。记得比较清楚的是从元宵节那篇开始注意到太太的,文风很漂亮,剧情也流畅。尤其是副八的相处模式,超甜!顺手戳进去太太主页之后就从此陷入副八坑打死出不来了。


其实我这个人吧,很喜欢那种干柴烈火一触即发的感觉,很痛快也很爽。太太的副八特别戳我,简直就和我想象中他二人的相处模式一模一样!以至于我后来自己练习谈恋爱啊飙车啊什么的时候都有稍微参考一样太太文章中的感觉。旋转跳跃飞升天堂!!


从买来这本《日日与君好》一直到现在,我其实有点忙,没什么时间看。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刷了一遍,刷完之后整个人就跟被粉红泡泡包围了一样大半夜的发疯想下楼跑圈……甜得我找不着北。虽说很多文在太太主页里已经有看过,但是再看一遍还是感觉整个人都特别兴奋。太太的车飚得像过山车一样,飞入云端又沉入深海。看遍了蓝天白云又被海浪扑了满脸。印象最深的是窑姐儿的唱调里的那段,混着咿咿呀呀的词淋漓尽致,生生旖旎了两个人。太棒了。


可爱又意气风发的副官,老成又玩心不减的齐八。他二人在一块儿活脱脱就是干柴碰烈火溪水遇游鱼,什么事儿都能搞起来。喜欢太太笔下或腹黑或老实的副官,或精明或无奈的齐八。一个是风一个是云,不在一块儿都不成。这样的两个人,那必须日久生情啊!


咳正儿八经的说完了咱说说车。说真的喜欢太太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太太车飚得贼溜,唰地一下就飞出去了。这哪儿是飙车啊,这简直就是航空母舰。哪怕是一小段都能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太爽快了。副官平时看着正经,却到底是个小的,会玩儿的,爱玩儿的,啥花样都能搞得出来。齐八呢?平时看着就不正经还是个懒的,当然也是个爱玩儿的。要说可能才开始还欲拒还迎吧,得了趣儿啥词儿都能说出来。太太笔下的床上事就是这么个味道,好比站在火山上架着岩浆嗖嗖往天上飞,完全不想下来!!


从最开始的系列文到角色扮演再到几个独立小故事,每一篇都是一个新的世界。尽管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是相爱的。每一个故事里的感情都满满的,像是几乎要溢出来一样那么饱满浓烈。身为读者从字里行间能品味出那样丰富的感情,这种阅读过程真的超棒的,就好像把他们那个世界整个过了一遍似的。看他们的喜怒哀乐,替他们揪心感动。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们的,什么也没失去。


最后再表白一下太太,真的超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好的副八和这些可爱甜腻的小故事。吃下去之后感觉接下来一两个月都可以靠这个本子活着了,一本满足。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我不怎么会夸人,所以这个不知道算不算repo的repo大概也只能到这里结束了。尽管我无法用语言尽数描绘它的好,但至少我自己能体会到它有多好。


总而言之这是超棒的一次收本经历,祝太太以后的副八文越写越好!!

评论(9)
热度(20)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