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5

电梯:《1》 《2》 《3》 《4》

可能还会修一下,那也是睡一觉以后的事儿了,现在没精力改了

--------------------------------------------

齐八心头滴血,还要咬着牙跟小邹说着没事没事,眼睛却盯着张日山一刻不松。

张日山也实诚,齐八说随便点,他还真就随便点了,一口气跟报菜单似的五六瓶酒下去,小几十万就没了。

“行了,就先这些吧。”张日山朝着服务员淡定说完,还没等齐八松口气,又去把旁边的菜单拿过来,一边翻一边问他,“果盘两个够吗?”。

齐八一个激灵急忙扑过去拦住,“够了够了,吃完再点,吃完再点。”

张日山眼神撇过来,揶揄的看他,齐八要紧讪笑着再补上一句,“小邹刚点过一些了,这里分量很足的,你能吃完这些就很不错了。”

张日山挑眉看他,“你常来?”

“第一次——”

“那不就得了,再加两个果盘。”

服务员点点头又记下了。

齐八急了,劈手夺过菜单往身后藏,张日山倒是先委屈上了,忍着笑跟他喊冤,“不是你让我随便点的吗?”

“……”

“够了够了,就这些,先上来再说。”齐八不理张日山,一句话拍板,说完往后一靠,挥挥手让服务员先把东西上来,面上恢复如常,装出派头十足的模样。

张日山见他这副样子,忽然就心情大好。

 

…………

……

 

当天稍晚时候,在众多粉丝被足足钓了一天胃口之后,官微终于把换角的正式消息放了出来,贴了一份措辞极其严谨的官方换角说明,并且@了两位当事人。

正如齐八经纪人所说,一时间评论下都是蜂拥而来的质疑和谩骂声。

大部分都是针对齐八的,质疑齐八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为什么居然能成功换掉一个一线女明星,有说他潜规则睡导演的,也有说他被包养小透明上位。

 

最大的赢家反而是苏乃心,在官微@了她没多久后,就出来回复了一条,“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虽然很意外被换了,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但还是请大家多多支持@齐八~ 要加油啊。”又附上了一张自己行色匆匆的憔悴照片。

齐八的微博却迟迟没有反应,不管是对官微还是苏乃心,都没有做任何的回复。

这下评论更是一面倒的向着苏乃心,她赚足了好感不说,甚至有好事者跑到齐八的微博底下一口一个low咖的散布一些莫须有的黑料。

早就闻风而动的娱乐记者们更是满嘴跑火车,把这件事添油加醋写的神乎其神,一会儿分析,一会儿套路,他们要的只是一个话题,什么话题能让读者感兴趣他们就写什么,根本不在乎真实性。

齐八的经纪人急的团团转,一遍一遍快把小邹的手机打爆了,却一直没人接电话。

 

包厢里音乐声开得很大,背包里的手机震动的声音隔着几层布料传出来又被盖了下去。台面上的几瓶酒被喝了个七七八八,大部分进了齐八肚子里,喝得他已经微醺,斜靠在张日山身侧,抓着话筒跟着歌词扯着嗓子随意的喊,能在调子上的没几句,半睁着眼,唱一句是一句。越唱离得张日山就越近,软趴趴就要整个靠在他怀里,张日山暗暗蹙眉,伸手扶了扶挡了回去。

小邹呆在一旁光吃点果盘和爆米花,混在一堆明星里,眼力见还是有些的,看到张日山的举动,立马就站了起来,怕人听不清还特地绕了一圈走到张日山旁边,“齐老师估计喝多了,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带他回去吧。”

 

张日山闻声看了他一眼,答非所问,“你电话响了。”

小邹啊了一声,没反应过来,楞了会儿才抓抓头发疑惑的去背包里翻手机,一看惊的跳起,小跑着推门出去回电话。

齐八这会儿反应不过来,手一松,话筒咕噜噜在沙发上滚了一圈,大着舌头去问张日山,“他……他去干…干嘛?”

张日山给他切了一首歌,把话筒又塞回他手里,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不知道,你继续唱吧。”

 

齐八刚颤颤悠悠拿稳了话筒,小邹就踩着前奏声里推门撞了进来,“齐老师!不好了!微博出事儿了!”

“什……什么?”齐八好像被吓到了,怔了一下慢半拍的反问。

小邹刚要再开口,就被张日山拦了下来,“需要你去处理还是要他出面?”常年混迹商场的人,一开口就有种让人发憷的不怒自威。

“是……是我要回去。”小邹明显被吓住了,老老实实的回答,“但是八爷喝醉了,我得带他回去。”

作为一个助理,他不能留着齐八跟这个男人单独在一起。

“他跟我在一起你不放心?”张日山瞟了他一眼,淡淡的问道。

“不是,不是。”不放心他也不敢说出口啊。

“那你还不快走,不是很着急吗?”

“哎?……好,那……我先走啦,齐老师就拜托你照顾了。”

小邹说完,硬着头皮一步三回头的看着齐八,把茶几到门口那几步路走出了十八相送的架势,张日山也不管他,只是半揽着齐八防着他不小心栽倒。

 

助理一走,张日山就有点熬不住了,他本来不是什么多话的人,这会儿倒是好奇的很,看了看怀里的齐八,慢斯条理里的倒了杯酒递给他,问说,“你今天怎么会来这里?”

齐八眯着眼接酒杯,酒杯就在眼前晃成了重影,抓了几次都堪堪擦过,赌气往后一靠,回他说,“还不是……不是庆祝来的……我做了主演什么的……”

张日山眉头一挑,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低头把酒杯放回桌上。

齐八整个人靠在张日山胳膊上,打了个酒嗝,突然皱着脸就埋怨开了,“早知道就不拉你来了,还……还花我那么多钱,你……你一晚上就……就三百,现在倒好,几瓶酒就要喝掉我三十万……败……家子。”说完还仰着脖子恶狠狠的扯着张日山胳膊不放。

张日山笑了出来,破天荒的跟他解释,“知道你舍不得,那几瓶酒我都是挑便宜的,这里多得是几十万一瓶的,而且……”他拖长调子看了齐八一眼,“这酒,多半可都是你自己喝下去的,我连一杯都没喝满。”

齐八哼了一声,也不知道听没听的进去,半晌没出声。

张日山伸手把果盘挪过来一些,插了块蜜瓜问他,“吃点醒醒酒?”

齐八没接,闭着眼似乎是醉得厉害了,张日山把水果扔回去,回头去看怀里的人。

 

“其实……我知道出了什么事。”齐八忽然开口。

张日山不明所以,反问了一句,“什么?”

“就是……就是微博,猜……猜都猜得到出了什么事。”

“小透明抢戏挤……挤了一线明星……多半不会是好话……”

“就当是免费得了一波热度吧。”

张日山想了想,没接话,伸手把齐八往自己身边搂了搂,让他舒服一点,自己则是安安静静的听着。

齐八闭着眼哼哼了几声,又睁圆了看向张日山,嘴边绽了个笑,“现在已经比最早的时候好很多了。”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拍戏的时候,冬天的晚上,零下五度,要拍夏天的戏,穿着单衣,导演要我跳进水池里,只能闭着眼跳啊,第二天就发了高烧,但还是必须继续拍,最后……片子剪出来,我只有那么十秒钟的镜头。”

 

张日山看着齐八,有点摸不清他是真醉还是装醉,试探着用开玩笑的口气跟他说,“你没想过找个老板金主什么的吗?就不用受这些罪了。”

齐八一听,拼命摇头,动作大的张日山以为他快要滑下去。

“你……你不懂,做你这一行的……不懂。”似乎是刚才晃晕了,齐八扶着脑袋,晕乎乎的靠在张日山肩头,一字一句咬着牙跟他说,“倒不是我自己有多金贵,我跑龙套也好,给别人做替身也好,别人看不看得起我都没关系,但自己总的看得起自己。”

张日山怔怔的看着齐八,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齐八笑着伸手拍了拍他的脸,“傻……傻了不成?哥跟你说啊,你这一行,赶紧脱身的好,你看我,这不是熬……熬出头了吗?我……我也是……能演主角的了……”

----------------------------------------------

评论(13)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