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6

电梯:《1》 《2》 《3》 《4》 《5》

这一回是过渡,副官终于能掉马了

-----------------------------------------

齐八第二天一早还在睡梦中,毫无防备的被破门而入的经纪人一嗓门吵醒,惊吓之余揉着半睁的眼躺在软绵绵的被窝里还没搞懂怎么回事,劈头盖脸就被一顿训。

“我昨天是怎么跟你说的!低调!低调!!你呢!现在风口浪尖上还半夜三点喝得烂醉被人送回来!”

经纪人插着腰对他当头就是一阵爆喝,齐八半撑着脑袋坐起来浑浑噩噩,他其实到现在酒还没醒得彻底,洋酒上头慢却后劲十足。

“你是怎么搞的,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等着看你黑料,外头长枪短炮对着你,叫你小心谨慎,这会儿出了事谁帮你负责!”

助理小邹缩在经纪人身后,连头都不敢冒出来。

齐八看了看状况,后知后觉道,“出了……什么事?”

“齐…齐老师……”小邹探出半个脑袋来,挂着眼袋,面上倦意明显,“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被人偷拍到了,照片虽然拿回来了,但是视频……”

经纪人毫不客气,直接扔了几张照片给他,“本来这事有的被人摸黑炒作了,被人提前截下来了,幸亏没爆得出去,不然齐八你就洗不白了。”

人还没红就先被爆出来出入官邸会所,吃瓜群众只会以为他是真的找了金主。圈子里虽然背后有老板的明星不少,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但是真的被坐实曝光出来的可一个都没有,就算被人挖到点蛛丝马迹也是坚决的矢口否认——明星要维持形象,老板也不想被曝光。

 

齐八坐在床上,皱着眉头翻来覆去看着手里的几张照片喊冤,“我昨天就跟小邹去唱了K而已,点了几瓶酒最后喝醉了,什么事情都没做啊。”

经纪人没好气,指着那几张照片说,“我相信你没用,关键是舆论到时候会怎么说,你应该庆幸,昨晚被拍的时候正巧陆少看到了,替你给拦了下来。”

“陆少?他怎么会帮我?”齐八惊讶万分,他对这个人略有耳闻,怎么说他也算圈子里的人,多多少少总会有些耳闻,这个陆少虽然年纪轻轻,但背景复杂,他父亲是省委书记,母亲也是名门出身,更别说还有个退役将军的祖父,最重要的是,据说苏乃心背后的金主就是这个陆少。

 

就跟齐八会突然当上主角一样,经纪人对此也觉得莫名其妙,只能反复叮嘱他接下来千万不能再出篓子,下次可没有这么好运气了。

齐八心里知道这事儿肯定没这么简单,但也不好说什么,乖乖的低头听训,好容易等经纪人走,这才又往后一躺。

一旁的小邹憋了半天的哈欠总算打了出来。

齐八朝他看了看,老大的眼袋,满面倦容,明显就是一夜未睡,想了想,又拎起身上盖的被子问他,“我这是在哪儿?”

小邹打着哈欠回他,“官邸,昨晚你回来的时候碰到经理了,特地给你开的房。”

“我最近这么好运?”齐八忽然就不明白了,“这房间一晚上得大几千吧,说开就开?”

小邹摇摇头,也不明白,“我从剧务那儿来的时候还没看到他,结果我刚扶着你准备回去,就被他给拦下来了,说你醉得厉害来回也不方便,他们给演员行方便也是应该的,反正酒店清空了也没人住,就给你开了间房间。”

“这么巧的?”齐八明显的不相信,又去拿起照片看了看,忽然问道,“昨晚那个小张没被拍到吧。”

 

小邹替齐八拿了衣服过来,带着点鄙夷,“我看啊,这些照片搞不好就是他让人拍的。”

“嗯?为什么啊。”齐八伸手接过,从床上爬起来。

“你想啊,昨晚我先走了,按理说他要是齐老师你的朋友,会所到酒店这么近的距离,总该他送你回来吧,他倒好,打了我电话后就让会所的服务员送你回来,好巧不巧就这么点距离还被人给偷拍了,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可疑。”

齐八手下一顿,旋即笑笑,说他瞎想,“小张不是那种人,你放心吧,这事儿肯定不是他干的。”又把话头岔开,“剧组那边还没弄好吗?这都两天了。”

小邹摇摇头,“最快好像要到下午才行,原来说是要大改女主角的戏份,现在又说来不及,可能直接把女主角改成男的,台词稍作变动,齐老师你的台本也要到下午才能送过来。”

 

结果没到下午导演就让演员集合,也是满脸通宵过后的痕迹,剧务几个眉眼搭闭的把台本一个一个发到他们手里。

导演给他们说下了安排,一会儿等摄像机到位就要开始拍摄,台词基本不变,要把原本一星期的戏份需要几位演员努力在剩下的几天内高强度拍完,然后就要换场地去别的地方再拍两三天。

几个演员点点头,等导演说完就散了,齐八拿着台本也想走,刚转身就被导演喊住了,“我不管你是怎么成了主角的,这几天里认真拍戏别搞什么有的没的,知道吗?”

齐八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种事儿越描越黑,何况人家根本不管真假,只能笑着给导演说,“一定一定,请导演放心。”

 

拍起来到底还是跟嘴上说说差别大得很。

张氏并没有因为换角的事情给他们延长酒店的借用时间,这使得原本已经浪费了两天的剧组,不得不通宵达旦赶工,齐八他们几个更是每天只能睡到一两个小时,脸上的眼袋和黑眼圈重到只能靠化妆和后期来遮盖。

幸好微电影拍摄时间短,十多天后,导演喊了最后一声卡,终于杀青。

 

当天晚上剧组就摆了杀青宴,金主请客,摆在了官邸的酒店里,几个明星被安排在了包厢里,齐八这回光明正大的坐在了主演位置。

副导演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举着酒杯笑眯了眼,“我刚在外面碰到了张氏的总裁,他说一会儿要过来敬酒。”

齐八没在意,一门心思填肚子,这阵子顿顿都是剧组盒饭,可把他憋坏了。

没一会儿,包厢门被人推开,导演先反应过来,赶紧站起来对着他喊了一句,“哎呀,张总你来啦,你好你好。”

齐八还在吃着菜,闻声抬头看了过去,立时呆愣,手上一松,筷子应声落地。

----------------------------------------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