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8

电梯:《1》 《2》 《3》 《4》 《5》 《6》 《7》

评论我不是每个都回复,但都会看,给你们比心心

------------------------------------------

还没走出去一步,就又被张日山提溜着后领拽了回来,眼里满是促狭,“跑什么,怕我吃了你不成?”

“没有没有没有。”齐八急忙否认,聋拉着脸,乖乖回去站好,低着头浑身不自在的样子。

两人有一会儿没说话,隔了半晌,张日山看着他忽然问了一句,“你手机呢?”

齐八反射性的就去捂口袋,一脸警惕的看向张日山,“你要干嘛?”,张日山不由分说,松松掰开他指头拿了出来,齐八眼睁睁看着手机被掏过去,跟着就伸手想拿回来但又不敢明着从张日山手里抢,一副又不服气又很怕的样子,嘴上‘张总张总’的直叫唤。

 

“三百块你叫的很顺口啊。”张日山瞥了他一眼,开了锁直接点开手机通讯录,按了几下,怼在窘迫万分的齐八面前,指着通讯录里的一个叫‘三百块’的问他,“这是我?”

“哎!不是……那是……”齐八手忙脚乱的想解释,张日山也不管他,点开那个三百块,按下了通话键。

“别——!”

齐八拦他的动作刚做到一半,就从张日山身上就传出了手机铃声,他尴尬的把剩下的话咽了下去,噤声看着张日山从上衣内侧口袋里拿出震响的手机,满脸涨的通红,恨不得找个地方躲了去。

张日山看着屏幕上闪烁的‘齐八’两个字,勾着嘴角笑得邪气,“我给你电话要你请我吃饭的,你倒是对那三百块念念不忘嘛,怎么,还想来一次?”

齐八拼命摇头,欲哭无泪。

张日山把手机扔还给他,齐八慌忙接住捧在手里。

“名字改了,把我号码存第一个,随叫随到。”

齐八反射性的就点头,点着点着顿住了,苦着一张脸缩了缩,“啊?不是啊张总,我真不想被……被……”悄悄偷看了一眼张日山渐渐下沉的脸色,咬咬牙又接着说,“我一个大男人的,干不来这事儿,您要是真有意思,就去找别的愿意的吧,何必。。。”

张日山歪头看了看他,带着点惊讶,“真不乐意?”

“这事儿,您就算封杀我,我……我也不乐意。”齐八闭着眼脖子一昂,颇有点慷慨就义的意味。

张日山盯着齐八看了一会儿,眸子暗了暗,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向后退出一段空隙,整了整衣领,面上含了一层薄笑,“行,那我尊重你。”

说完转身,头也不回径直走了出去。

剩下一个齐八,大气也不敢喘,还没反应过来,他又在卫生间歇了一会儿,才探头探脑出门,确认张日山真走了,赶紧小跑着溜回自己包厢。

 

…………

……

 

广告杀青后,暂时也没什么通告,齐八索性就天天窝在房间里睡到日上三竿。

他在C市租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有些年头的老小区,胜在出入方便,租金便宜,特别适合他这种没名气,却经常不着家的艺人。

 

那天早上齐八在家,牙刷到一半,忽然有人敲门说他的快递到了。

齐八签了字接过来一看,寄信人居然是官邸会所,心里隐隐就升起了些不好的预感。

拆开一看,里头一张薄薄的纸,白底黑字,标题还加粗,官邸会所酒水账单明细,

单子末尾一长串数字。

五十六万七千多,详细到小数点后两位,日期就是他跑去会所碰到张日山的那天。

齐八登时就傻眼了,捏着账单手都在抖,五十六万多,比他拍广告的钱还多了不止一倍。

下一刻就蹦起来就去摸电话,二话不说点开通讯录第一的‘300块’打过去。

 

张日山在开晨会,手机大剌剌的搁在一边。

底下十几个总监轮流例行汇报,看着明显面色阴沉的张日山,一句多余的话不敢说,战战兢兢,就怕不小心自己触了霉头。

手机调的震动,齐八电话打来的时候,张日山分神瞥了一眼,嘴角勾了勾,明显心情好了不少,但也不接,就这么放在一边不管,对着停下来的客户总监说,“继续。”

 

齐八打第一个电话全凭一时冲动,然而一直到忙音都没人接,于是就对要不要打第二个电话犹豫起来了,但再看看旁边那个五十六万,一狠心,又拨了出去。

 

张日山在第二个电话震动快要结束前一刻才接起来,声线压得低低的,带着一丝震动的磁性,“嗯?”

齐八那会儿也失了耐心,正准备挂了再打,被忽然的一声给打了个措手不及,“三……啊!不是,张……张总……”

 

张日山示意会议暂停,举着电话走了出去,态度冷漠而疏离,“你有什么事吗?我在开会。”还带了几分的不耐。

“张总……”听出了他语气里的疏离,齐八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账单是不是寄错了呀,快一个月了怎么就寄我这儿来了。”

“账单?官邸的?”

“对对对,就是我喝醉那天晚上的。”

“没寄错。”张日山一句话盖棺定论。

“可是——”齐八抓着账单还想辩解写什么,又被张日山接下来的话打断,惊得说不出话来。

“你不是不乐意吗?我尊重你的决定,所以那账单当然是你自己付了。”电话那头的张日山似乎笑了一声,话说的慢悠悠带着讥诮。

齐八捏着电话,脸色一阵难看,冷声回道,“我知道了。”

“你要是想通了就来找我。”张日山并不在意他的反应,接着继续往下说,“还有,你这几天最好不要出门了。”

齐八皱着眉头没懂他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但现在也没那个心情去问,沉着声音说了句,“谢谢张总提醒。”后直接就先挂了电话。

 

还未放下,手机又响了。

齐八拧着眉头看了看,是他经纪人,这才接了起来,一声‘喂’还没出口,那头经纪人就抢在了他的前头。

“齐八你怎么搞的!!”

齐八慢半拍,还没从刚才张日山的事儿里缓过来,“啊……?”

“你现在千万千万不要出门,我马上派车子过来接你。”

“什么事儿啊?到底怎么了?”齐八走到窗前往底下一看,吓了一跳,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楼道底下聚满了记者,长枪短炮,看那架势,摆明了就是等着他下去的。

“齐八,你老实说,这几天是不是哪里得罪陆少了?”

----------------------------------------------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