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13

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这顿饭后来是怎么也吃不下去了,匆匆结了账,顶着大半个饭店里人的目光,齐八臊着脸低头拉着楚玥匆忙夺门而出。张日山随即往桌上压了几张百元大钞,对着傻了眼的服务员说声不用找了,不紧不慢的几步跟了上去,也不离得太近,就这样慢悠悠的晃荡在两人身后。

楚玥忍着没回头,撑开小阳伞跟着齐八闷头往前走,粉绿色裙边一圈一圈荡在腿侧打着旋,心里的猜疑也一点一点越发的重,暗暗猜测齐八跟张日山之间的关系。

 

三人过了马路,没几步就到了小区门口,时候还早,又是艳阳高照的天气,齐八也没多想,抹了把额头的汗,开口问楚玥,“要不去我家里坐会儿,这天气实在晒得厉害,一会儿别给晒黑了。”

楚玥刚冲他笑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跟在后头的张日山倒是走了上来,漫不经心的扫了楚玥一眼,“好啊。”

齐八闻声一抖,哭丧着脸回头,“张总,我跟楚小姐是真有事儿,您下午就没别的事情了吗。”

张日山看似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双手插在裤兜里,皱着眉头犀利的瞟了楚玥一眼,“孤男寡女的,你就不怕明天上头条?”

“又不是当红一线,哪里会有记者来跟着拍的,哎哟,张总你就不要跟我开玩笑了。”

张日山指指自己,看似无辜,“我啊,我名气比你大啊。”

 

楚玥再没眼力劲儿也看得出齐八跟张日山之间是有些什么事情的,心里好奇极了,但又碍着两人没那么熟稔也不好意思开口,两边刚瞄了几眼就被张日山投来的警告眼神震住了,急忙开口,“齐老师不用啦,我等会儿还要去上课的,现在要先过去,一会儿就不好打车了。”

齐八听得出她话里的意思,觉得自己对她不起,开口就要说几句挽留的话,就看站在路边的张日山手一招给人叫了辆出租车。

 

“走吧,齐老师,你这一身细皮嫩肉的可不经晒。”把人送走后的张日山明显心情好了不少,跟齐八开起了玩笑。

 

齐八租的房子在小区里面一点的位置,没有电梯的六层楼老房子,他住在四楼,原先是觉得每天爬上爬下权当锻炼了,现在后头跟了个张日山,本就不宽的楼道陡然间更显得逼仄。

他这房子是以前的单位分配房,为了显得更宽敞,房东重新凿了墙装修过,使得张日山现在站在客厅里一眼就能看到里头卧室。

 

齐八因为之前骗张日山吃饭的事儿,这会儿也不知道他生没生气,给他挂好了西装外套又赶紧颠颠跑去厨房给他泡了杯茶,咧着嘴,狗腿十足的样子,“张总,您喝茶啊,小心烫手。”

倒是好茶叶,汤色清冽,一叶一芽,算是顶好的雨前龙井,一看就知道齐八是狠心掏了压箱底货出来了。

张日山拈着杯口端过来,挑起一边眉梢,“都睡过两次了,还跟我这么生分?”

齐八手一抖,差点泼了茶水出来。

张日山忍着笑,低头抿了口茶。

 

齐八出门的时候没想过会带人回来,房里也没收拾过,张日山喝着茶头一低就看到透明玻璃茶几底下那张账单,摆在一叠杂志的上头,还挺显眼,齐八来不及阻止被就他拿了出来,放在台面上。

“多久了,你这是不准备还了?”张日山点着账单上,指节敲了敲,面上浮了一层薄笑,“还是说考虑清楚让我包养了?”

齐八一急,接着就回他,“还的还的,谁说我不还了,这不是暂时没钱吗,等我下一部戏拍完了就给你。”

“下一部戏?”

“是啊。”齐八一点一点的慢慢把那张账单从张日山手下抽走,“公司筹备的古装戏,明天就该去试镜看演哪个角色了。”

“又是配角?”张日山戏谑的看了他一眼。

“你这就不懂了吧,配角也有配角的好处,你瞧我现在,爱上哪儿上哪儿,跟女明星吃饭都不会有绯闻,他们那些主角哪里会有我这么轻松的。”

张日山索性放手让他拿了去,眯了眯眼又想到别事儿上去了,“……刚才那个女的也去?”

“对啊,看得出公司挺想捧她的,现在都管她叫‘小楚曼’了。”

张日山隔了半晌才点了点头,摸着茶杯,似乎心不在焉。

 

齐八拿了账单赶紧找地儿塞了进去,塞着塞着想起一事儿来,停了手扭头去问张日山,“张总,之前那广告,我当主角的事儿……是不是你干的。”

“嗯?”张日山回过神,抬头看向他,一双眼细长明亮,孩子气十足,想也没想便回他,“不知道啊,我不关心广告部的事情。”

齐八转过头,心想,劳资信你有鬼,一边恨恨的把账单塞好。

 

又坐了一会儿,茶也喝了两壶,张日山还没半点想走的意思,齐八急了,明示暗示他几次,“张总,我这边小区比不上你那里高档的,门卫也都是老大爷,您就不怕车停在门口被谁给划了呀。”

张日山坐在沙发上,端的慵懒恣意,“有保险公司。”

“可您那是违停啊,万一被车管所的拖了怎么办。”

“交罚款,叫司机去领。”

“……您这下午就没什么会要开的吗。”

张日山抬了眼皮瞥他一眼,一本正经问,“怎么,你想要我走?”

齐八立马转了笑脸,“哪里哪里,您再坐会儿再坐会儿……”

 

最后张日山还是被电话给叫走的,齐八在旁边也没听出个所以然来来,就看张日山接起没多久便猛地沉了脸色,冷着声说了句,“我现在过来。”

估摸是公司里出了什么事儿。

------------------------------------------------

对,又要搞事情了

评论(6)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