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16

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昨天不舒服没来得及写

真正的冲突还早,不知道感情这样写顺不顺

------------------------------------

齐八刚从电梯里走出来就被人拦住了,西装革履,戴着金丝边眼镜,一股子顶层楼办公室里的那种精英范儿,恭恭敬敬的问他,“请问,是齐八,齐先生吗?”

他在电梯口停下来,疑惑的看着人点点头,“是我,你是?”

他的生活圈也好,交际圈也好,从来不会跟这种看着就是行业精英的人有来往,特别是这一身的打扮,倒是让他隐隐想起张日山来。

楼梯间人来人往,时不时有好奇者往这里张望,那人将齐八引到一旁,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我是张总的秘书,齐先生,张总让您等他。”

齐八闻言,嘴角微扯,自嘲的笑了笑,“既然是张总要求的,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地下停车场。

他一眼就看到了张日山,懒懒地靠在一辆黑色跑车旁,还在和人打电话。像是受不了停车场的高温,黑色西装外套已经脱了,白色衬衫领口也解了两粒扣子,露出了性感的喉结和隐约的锁骨线条。

察觉声响的张日山抬头,朝着他勾唇招招手,亲自给他开了车门,齐八默不作声的走过去,在车门口站定,生硬的叫了声“张总。”并不愿意坐进去。

张日山扫了他一眼,面色如常,仍旧举着电话说事,也不催他。

 

从他讲话的语气来判断,好像是公司里的公事,偶尔还夹杂着几个股市的专业词汇。

齐八将头扭向一侧,面上是显而易见的抗拒,他无意旁听什么商业机密,也对接下来的事情兴趣缺缺,一心想着尽早跟张日山把话说清楚,跟他一撇两清,以后也不要再有任何关系才好。

等待的时间总是难熬。

这通电话持续了将近十多分钟,哪怕车内吹出来的冷气够足,他的鼻尖上仍是渗了汗出来。齐八好几次想就这么转头就走,但出于一次性讲清楚的想法,一直等到他挂了电话。

齐八转头又叫了他一声,“张总。”

张日山放下电话,插兜笑着看他一眼,“怎么,生气了?”

 

生气?怎么可能。

他在演艺圈里混了这么多年,跟红顶白一沉百踩的势利眼瞧得太多了,更不是第一次被人这么顶着针对,其实都是些早就习惯的事儿,要放在平时,别人给个台阶他也就摆摆手笑笑过去了,怕是面上连点痕迹都不会显露。

可这回不一样,齐八稳了稳心绪看向张日山,胸口沉闷,生气之余,更多的是难掩的失望,原来这个人跟以往的那些有权有势的并没有什么不同,一样只晓得仗势欺人。

 

两人的目光刚撞上,齐八便下意识的别开脸,微微拉开两人间的距离,面上愠色明显,“张总,有些话之前我就表达得很清楚了,还请您放过我。”

“说什么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张日山低头笑了一声,半是认真半是调侃的开口,伸手去拉他,“上车吧,你想在这里跟我说吗?”

齐八下意识便往后退,挡了他的手,本能的反驳,“张总,您别这样。”站稳后又飞快的补了一句,“圈子里多的是年轻听话的,您又何必非要盯着我不放。”

 

张日山看着他一脸防备的模样只觉好笑,但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莫名其妙,他从来不是一个会为了这种事费心思的人,确实如齐八以前说的,他想的话大可以找个愿意的,大家都开心,何必去逼着一个快要三十又浑身写满了不愿意的男人到这种地步。

可有些事,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打算在这里跟我说吗?”张日山看了他一眼,压低了声音。

停车场并不是没有人来,两人的声音都不算小,一句说完,在宽敞的停车场里还带了点回音。

齐八抿着唇,也察觉到了不妥。

一旁的秘书赶紧过来劝,“齐先生,先上车吧。”,张日山看着他顺势做了个‘请’的手势。

虽然仍旧不情不愿,齐八头一低还是坐了进去。

 

秘书在外面关上了车门,识趣的先走了,张日山绕到另一边也上了车,齐八故意不去看他,转头盯着车窗外。

“说吧,你都想跟我说什么?”张日山握着方向盘,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齐八回过头来,豁出去的模样,“我如果实话实说的话,您是不是就可以放我走了?”

张日山扫了他一眼,眉心渐渐蹙起,“你先说。”

 

齐八盯着车内的装饰,咬咬牙说道,“张总,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男欢女爱各取所需,更何况那一次还是误打误撞之下,而且像您这种身份的人,身边不论是男人或是女人,都应该多如过江之鲫,你对我也不过是一时的兴趣而已。就算我现在答应了,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厌倦,又会有新的人来取代我,而最后会跟你在一起的,一定是一位同您门当户对的名媛千金。你现在会留意我,执着于我,不过是因为我几次三番拒绝了你,没有像别人那样抱着大腿不放。其实你在意的根本不是我这个人,而是你自己内心的征服欲和希望我臣服你的后的快感。”

 

齐八说完有些喘,缓了缓,深吸一口气又继续道,“我确实对你有好感,你有钱有势,颜值也高,很难不让人注意,但这不过这都是人之常情而已,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深入了解你这个人或与你有更深的交往。”

 

张日山修长的手指敲在方向盘上,一直很耐心的听着,齐八说完时,他面上还算平静看不出异样,末了,甚至挑了挑眉,“说完了?”

齐八摸不清他的心思,不敢再多说什么,点点头,视死如归的模样。

“口才不错,你去当演员真是浪费了。”语气里也听不出喜怒来。

齐八心一横,搭上车把手,“既然该说的我都说完了,我就不继续打扰张总了。”

张日山反应比他快,按了个键,将车门锁了起来。

齐八扭头,不甘道,“张总您这是什么意思?”

 

张日山斜看了他一眼,忽然岔开话题,“一点了,你不饿吗?”

废话,肯定饿啊,但跟他有什么关系,齐八抓着门把手不放,皱着眉问他,“你到底想怎么样。”

“下午有事吗?陪我去吃顿饭吧。”张日山无视了他的语气,小心体贴的给他系上安全带。

齐八呆愣愣的看着他,一时反应不过来,仍旧紧紧抓着把手,不敢轻易回答。

 

张日山看他一副警惕的样子,带着点妥协笑了一声,“我一会儿有个生意要谈,缺个助理,朋友一场,就当帮我个忙吧。”

“你秘书就在外面。”齐八不愿意,斩钉截铁的拒绝他。

张日山扫了一眼车外,淡淡道,“他不合适。”而后又笑,低眸看他,“怎么,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齐八看着那双眼,一时心软,已经放在车门上的手也慢慢收了回来。

------------------------------------------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