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小段子

伪装更新,全部是@鸢鸢 写的,我只是个整理代发

潜规则背景

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1.

八爷后来和一众损友在家打牌吹水的时候义正言辞的表示,包养这种事是不存在的,我他妈根本没有得到过张日山他一毛钱好处。

说着,张日山刚睡醒午觉,穿着拖鞋揉着眼睛从卧室里出来,打了声招呼就拿着烟去阳台醒神。

齐八看着他抽烟的侧脸走了好一会儿神,回过头二爷、五爷、九爷一脸揶揄的看着他,便结结巴巴地说:也…也不是完全没好处。

五爷一张牌拍下来,糊了。

 

2.

齐八和张总说:我拍了这么多年戏,居然从没有拍过床戏,太亏了。

张总:你没拍过的多了。

齐八:谁说的!我枪毙戏拍过无数次 

张总:恐怖片拍过吗?

齐八:……

张总:动作惊悚片拍过吗?

齐八:你走!

 

第二天齐八回家,发现家里停了电,连忙拿出手机想找物业,黑暗中突然背后一双手扼住了他的脖子,齐八没来得及叫出声就被扔在了沙发上。

他一边咳嗽一边骂张日山,你脑子坏了?

张日山解下领带蒙住齐八眼睛说,公司有部新戏要开,我们来试试戏。

齐八问,什么戏?

张日山骑在他身上,手指摸着齐八的脖子说动作悬疑大片,有床戏。

 

3. 

齐八后来老拿300块的事儿调侃张日山,调情的时候,斗嘴的时候,吵架的时候……

后来张日山也恼了,等齐八再提起这茬的时候,拉着人按倒就是一顿艹。

齐八爽的哼哼唧唧还要说张日山不讲道理,嘴上讲不过他就耍赖。

张日山才不管他那么多,舔着他的耳朵,用气音跟人说,以后你一说300,我就当你在跟我求欢。

  

4.

齐八有次跟张日山说起陆少,被张日山直接怼下了床。

张日山:不要在我的床上说别的男人。

又居高临下的问他:陆建勋怎么了?

齐八超委屈:你自己不也说了。

张日山:我的床,我叫谁不行?

 

后来同居了,齐八坚持床一定要自己买。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强权政治,还是一样不许叫。

八爷不平:那合着我在床上只能叫张日山咯。

张日山说当然不是,接着笑眯眯地朝他勾勾手指,揽着凑过去的齐八耳语了一阵。

齐八捂着耳朵,满脸通红,结结巴巴:没……没想到,张日山你这么下流。

 

当晚张日山就让齐八挨个叫了个遍,从他身体里退出去后,翻身凑在他耳边亲了一口:谁叫谁下流。

 


5.

齐八:张日山这个拌哒脑阔,为了那张床非要重新买间房,是不是败家!你就说是不是败家! 

吴老狗:你现在在哪儿啊,听着很吵啊。

八爷:房地产交易中心 

吴老狗:滚滚滚!

--------------------------------------------------

评论(6)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