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爬灰饺子ABO,拒绝性转女装和多人。只产一对一副八粮的老思想。
副官颜值粉,随时可能歪到副all

【副八】潜规则 20

电梯见文末

提前预警,副官会掉线几回,要给配角刷剧情

-------------------------------

经过这一番波折,这场下水的戏被延后两个小时再拍摄。

苏乃心后一步也被人拉了上来,刚上岸就一窝蜂的涌过来一堆人,助理给她披毛巾擦水,经纪人和导演来看她有没有事儿,化妆师跟在后面随时准备给她补妆。

直到这一群人簇拥着她走远了,几个小演员才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你刚刚有没有看到,好像是苏乃心把她拉下水的……”

“真搞不明白,现在大老板的口味都变了吗?就他那种性格的也能被陆少包养。”

“她可是货真价实大学生,鲜嫩着呢,老板不都好这口,我看啊,她就是觉得演丫鬟的演员比她漂亮不开心了。”

“你别说,她性格不好可她手段好着呢,今天早上我还看到陆少开着宾利送她进的剧组,人家风光着呢。”

几个小姑娘闲言碎语的说个不停,眼里还有点艳羡的痕迹。

齐八站在一旁,听到陆建勋来过顿时心里咯噔一下,暗自希望他别整的跟偶像剧似的还来探班就成。

 

休息了一阵,剧组重新开工。

几个演员各自就位,导演一喊开始,苏乃心和楚玥便先后落水,被水流翻卷着挣扎呼救。

齐八收到男主角的指示,纵身跳下,在湍急的江流中奋力向两人游去,却无奈于浪高风急,他才想伸出手时,又一个大浪扑了过来,卷着苏乃心和楚玥不见。下一个镜头就是男主角见状奋不顾身想要奔过来的场景,嘶吼中又被追杀的敌人一剑刺中……

终于导演喊了卡,在一旁等待许久的救生艇赶紧把他们三个捞上来,楚玥脸色苍白,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像是快要不能呼吸一样,裹着送过来的毛巾居然还在发抖。

齐八拿着干毛巾自己擦了擦,打了个喷嚏,又回头去看了眼楚玥,大大咧咧的也不避嫌,直接伸手贴上她额头,“你是不是发烧了?”

楚玥惨白的脸上浮了一丝潮红,下意识的就将头扭向一边,小声说了句,“不要紧。”

 

因为这个镜头的延误,等剧组把剩下的拍完开始发午饭的时候,齐八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他欢天喜地的接过饭盒,打开一看一片绿油油,只有一块红烧大排算是个荤菜,也没办法,拿着饭盒找了个阴凉的地方打算随便对付点,再去看看楚玥怎样了。

正想着呢,一个拐角迎面撞上了陆建勋,吓得他手里的饭盒‘啪叽’就摔在了地上。

“陆……陆少……”

陆建勋送了苏乃心之后顺路跟几个投资商见面吃了顿饭,这会儿刚好绕回来,看到齐八明显也是一愣,站稳后挑着眉毛打量他了一会儿,“你不是张日山的那谁吗?”

齐八受了惊,战战兢兢地站在他对面,偷偷看了眼地上打翻的饭盒,心里哀痛不已,嘴上还记得反射性的去反驳,“啊?不是不是,陆少您误会了,我跟张总没关系。”

“哦?”陆建勋一下就来了兴趣,“那就更方便了,你开个价吧,我包你。”他纯粹是想知道这个齐八到底是有什么本事,能让张日山这棵铁树开花。

 

“……”齐八现在恨不得把地上的饭盒捡起来甩他脸上,现在的有钱人都是见到个人就想包养的吗,嫌家里米饭多吗!

但还得陪笑,受宠若惊的讪然,“哎哟,陆少你别开玩笑了,我这都快三十的人了,早对出名没兴趣了,再说了,您不是有苏小姐了吗,我这凑什么热闹呀。”

陆建勋兴趣更浓,抬着下巴看他,“你可想好了,跟我可比跟张日山好多了,就这水平的电视剧,你想拍多少都没问题,而且能保证你做男主角。”他那口气,漫不经心的似乎再正常不过。

齐八暗地里翻了个白眼没回话,这人怕不是有病吧。

陆建勋往前一步,咄咄逼人,“张日山他再怎么也只是个商人,也就在那点地界上能翻出点浪花来,你让他来这H市试试,撑破了天也抵不上我陆建勋一句话,你也别不识相了。”

 

齐八赶紧认怂装傻,“陆少您这话就严重了,我就是个常年拍龙套的演员,您也好,张总也好,我哪个敢得罪哟,陆少您行行好让我过去呗,我这还饿着肚子呢,一会儿还得去买感冒发烧的药,剧组时间催得可紧了,赶不上就糟了。”

 

这时,他身后有人喊着‘陆少’走过来,听着像是苏乃心,他顺势往旁边挪了一步,故意避开他想要溜,“陆少,那我就不打扰您了,剧组还有事儿,先走一步了。”说完讪笑着转身,正好跟身后走来的人擦肩,两人对视了一眼,齐八没细辨苏乃心眼神里的含义,赶紧溜之大吉。

苏乃心半是疑惑,甜甜笑着走过去,“陆少,你跟他聊什么呢,人家老远就喊你了,你都没理我。”

陆建勋盯着地上的饭盒看了一眼,“你去买点感冒发烧的药给他送过去。”

“啊?”苏乃心大惑不解,回头看了看齐八,眼神阴鹜,“你不会真看上他了吧。”

陆建勋没理她,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

 

…………

……

 

齐八饿着肚子先去买了药,随便买了点零食,又赶回了剧组,胡乱吃了几口权当哄骗肚子的。

刚回到剧组,就看到帐篷前停着一辆小卡车,看名字是附近一家餐厅的送餐车。

有人兴高采烈的走过来告诉他,“陆少刚才过来,说拍戏这么辛苦,要给大家加餐。”

陆少请客,整个剧组的人都当是沾了苏乃心的光,边吃边说谢谢苏姐。

对饿着肚子的齐八而言,谁请谁沾光都跟他没关系,抱着吃饱了不亏的心情,也顾不上去奉承苏乃心,反正真要拍马屁也轮不上他这一个小龙套的。

苏乃心笑着毫不介意的一一应了,把女主人的架子摆了个足,眼梢里一带,看到了齐八,几步走过去,看似无意的问他,“你怎么买了泰诺啊,发烧了?”

齐八吃的正欢,赶紧几口咽下去,摇摇头,“楚玥好像发烧了,给她带点药。”

苏乃心装作吃惊的样子,“啊呀,她发烧了啊,怎么也没人告诉我,我那里正好也有点药,一会儿叫助理给你带过去。”

对于苏乃心莫名其妙的示好,倒是让齐八想不明白了。

-------------------------------------

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小段子


评论(8)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冰ice | Powered by LOFTER